奶包小酒窝

渣文笔,

低产量,低产糖,心情好更文,心情不好就不更。🤣

叮,请查收sehunnie的情人节礼物

等疫情结束,第一个人想见的人就是你。

情人节快乐🌹🌹🌹🌹🌹


“这里,升一个调,中间这里再加个笛子的声音,哎,不错~”宽敞的房间里,张艺兴戴着耳机,左手手指娴熟的在键盘上跳动着,右手在电子钢琴上飞快的跳跃着。

一个个悦耳的音符回荡在房间里。

张艺兴闭着眼睛,享受着一个人的音乐世界。

这样闭关在家做音乐,没有人来打扰,真的是极度快乐的。

张艺兴太爱音乐了,在家闭关的大半个月,他已经作出了近94条音乐轨道来,一些是打算收录在第四张专辑里的,还没有填词,一些就是还没有上户口的旋律。

张艺兴在微博上发起了用音乐为抗疫加油,征集他的公益歌曲《会好的》旋律歌词的活动,活动一发起12日结束的那天,工作室已经收到粉丝的5347份作品,张艺兴近期也可以说是挺忙的,忙着筛选批改粉丝的作品。

不得不说,张艺兴觉得他的小贝壳们真是有才又可爱,有些虽然是初次涉及制作轨道,但是用心程度真的至深,填的词很有寓意。

他的粉丝永远是他的后盾。

桌面上的手机一直震动着,屏幕上的月牙眼男孩笑着,但是张艺兴沉浸于音乐世界,没有看到男孩接二连三发来的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连续响了好几分钟,张艺兴摘下耳机,呼了一口气,这才看到放在一边的手机一直亮着。

是世勋发来的视频通话,还有好几条信息。

“哥在干什么呀,又不回我信息。”

“sehunnie现在很生气。”后面附带😠的表情。

张艺兴失笑,发了视频通话过去。

很快就接通了,张艺兴看到吴世勋躺在床上,慵懒的姿态。

“世勋呐。”张艺兴向他招手,欢快的打招呼。

吴世勋撅着嘴,心里还不满张艺兴那么久不接他的电话,但是看到张艺兴此刻欢快的表情,心底的不满消失的一干二净。

看着张艺兴的脸,吴世勋的眼睛里满是思念。

他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每天只能在网上搜集他的消息,靠电话维持关系。

“哥,我好想你。”吴世勋摸着屏幕上张艺兴的轮廓,声音眷恋又温柔。

张艺兴kkk的笑,耳朵旁边起了一阵不可察觉的粉红。

吴世勋惊喜的发现张艺兴害羞了,“耶嘿,哥是害羞了吗?”

张艺兴的脸更红了,为了掩饰,他咳了咳,把脸转向一边,小声嘟哝着。

“我才没有呢,我可是男子汉。”

虽然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但吴世勋还是听到了。

“哥说25岁之后就不可爱了,可是我觉得哥现在越来越可爱了。”

“真的好喜欢你。”吴世勋毫不掩饰的诉说着自己的爱意,赤裸裸,坦荡荡。

“你……你今天怎么回事,这么会说情话。”张艺兴不敢看屏幕里吴世勋的脸了,不用看就知道此刻吴世勋的眼神是多么温柔。

他的世勋总是这样坦荡荡,对他的爱意从来不掩饰,喜欢就直接说出来,不像自己,总是逃避。

真的很感谢世勋。

“哥真是好记性,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情人们的节日啊,2.14的传统情人节。”吴世勋无奈的提醒着。

“啊,我都……不记得了,最近忙着批改粉丝们的作业。”张艺兴经这么一提醒,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憨憨的笑了。

“哥,情人节快乐哦。”吴世勋对着屏幕诚挚的啵了一声,是一个吻。

张艺兴满心欢喜,不好意思的缓慢的也在屏幕上亲了吴世勋的脸。

“哥,我也有认真在做你布置的作业呢。”

张艺兴来了兴趣,“你也填词作曲了?”

“嗯,也是情人节礼物哦。”

“快给我听听。”张艺兴兴奋的催促他。

吴世勋啪嗒啪嗒的跑到作曲室里,快速的打开电脑,找到轨道文件,然后点击播放。

“我填的是韩文歌词,麻烦公司的中文老师帮我翻译成中文,填的不好的话,哥可不要笑话我。”

“不会的,世勋是最棒的。”

吴世勋腼腆的笑了,然后打开轨道。

一阵阵清新又悠扬的音乐旋律回荡开来。

开头是笛子的声音,轻缓又好听,令人听着心情都舒畅起来。

之后是吴世勋磁性低沉的声音,深情又真挚。

春天已经来临

小鸟在树上啼鸣

希望即将到来

一切是好的预兆

天空开始清明

太阳在天上对我们微笑

脸上的笑容明朗又灿烂

就算困难将我们阻碍

但我们心中始终充满希望

没有什么过不了

因为我们的心在一起

紧密相连

会好的

一切会好的

二月即将过去

三月马上到来

我们会一直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一直在你身边

害怕的时候握住我的手不要怕

你在我心里

我在你心里

一切会好的

 

歌词简单明了,虽然很短,但是句句间都是吴世勋的心意。

曲子的最后是小提琴的声音,和钢琴混搭在一起,在这混搭的节奏中,曲子缓慢结束。

曲子放完后,吴世勋关闭轨道,看着屏幕那边的张艺兴。

“哥,怎么样?”吴世勋紧张又期待。

张艺兴听完,嘴角一直是上扬的,他睁开眼睛,惊喜又感动。

“我感受到了你的心意,这真是我听过最棒的曲子了,世勋你真的很棒。”

吴世勋嘿嘿嘿的笑,被喜欢的人称赞,是最幸福的了。

“谢谢哥的夸赞,我会一直紧追哥的脚步的。”

张艺兴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摸着屏幕上他的脸。

“谢谢你,世勋。”

“我也想为你写首曲子,专属于你的。”

“不是已经有《Honey》了吗。”

“好吧,但是如果再有一首,我会每天每夜的听,牢牢记住歌词。”

“嗯,我会收录到第四张专辑里去。”

“哥是要向粉丝暗戳戳的提示吗?”吴世勋吞了口口水。

张艺兴笑笑没有说话。

他想,会有这么一天的,用委婉又温柔的方式,告诉他的粉丝们的。

“哥,我还有礼物呢。”吴世勋见他不说话,开始准备着什么。

“什么呀?”

“叮,请接收sehunnie的可爱颂~”

张艺兴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吴世勋羞羞的笑着,双手捏成小拳头,微微嘟起嘴,做着可爱的动作。

1加1等于kiyomi(小可爱)

2加2等于kiyomi(小可爱)

3加3等于kiyomi(小可爱)

4加4等于kiyomi(小可爱)

5加5等于kiyomi(小可爱)

6加6 啾啾啾啾啾 等于kiyomi(小可爱)

我是小可爱

不要看别的地方 不管别人说什么 都是我的

不要和别的女人讲话

我是你的

拉钩约定

绝对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绝对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看着吴世勋可爱的动作,张艺兴想起了那年,在快乐大本营上,吴世勋也是这般害羞腼腆的模样,那时他的动作和表情青涩又可爱,如今也是一样。

还是个奶呼呼的小包子。

“谢谢sehunnie,我很开心。”张艺兴喜欢及了这样的吴世勋。

“哥喜欢吗?”

“喜欢喜欢。”张艺兴连连点头。

是真的喜欢。

他的世勋在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他的爱意和思念。

真的喜欢极了。

“世勋,情人节快乐,我爱你。”最后三个字,他说的郑重又清晰。

吴世勋先是一愣,然后笑的满眼欢喜,月牙眼弯弯。

“我也爱你。”他对着他比了一个heart,张艺兴同样以小心心回应他。

“世勋,等疫情过后,我就会回韩国,来见你。”

“哥,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回来的,我一直在这里。”

“我会等你。”他轻轻抚摸着张艺兴的脸。

“好。”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