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包小酒窝

渣文笔,

低产量,低产糖,心情好更文,心情不好就不更。🤣

2019年对勋兴的爱没有变浅反而是越来越深 但是更文没以前勤快了 我的文笔其实一般的 看见别的大大的文会觉得自卑 所以在发一篇文之前会反复修改再发出去 没错 其实我就是很容易自卑的一个人 有时候看热度太低就没动力写了 谢谢关注我的人并且喜欢我的文的人 经常给我点赞的人我有印象的 谢谢你们

今天跨年夜 心情不美丽 2020年希望更好吧

还有就是 后天要去报考驾照了 回首一看 真的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 要考驾照就是用心去看 所以更文会更少吧 等不住的可以取关我 我没有走 我一直在这里

最后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