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包小酒窝

渣文笔,

低产量,低产糖,心情好更文,心情不好就不更。🤣

和vivi的秘密 微现背

有一天 ,他变成了vivi……以vivi的身份知道了他的恋人的不安……

人生太漫长了,一直幸福安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幸福安康的话,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张艺兴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黑漆漆的,但是自己所处的地方非常温暖,被子盖的特别暖,好像在一个暖呼呼的小窝里。

他不由得舒服的伸了个懒腰,打了哈欠,可是却听到自己发出的声音不是哈丘的声音,而是一种类似动物的嘤咛。

张艺兴愣了,他奇怪的直起身子,却发现自己身上毛茸茸的,都是白色的毛,然后他看见了自己的毛爪子,是狗狗的爪子。

狗狗的?爪子?

什么情况?自己不是在公司的练习室吗?

再看看自己所在地方,在帐篷里面,好像有点熟悉,像是vivi的窝?

世勋,世勋呢?

张艺兴慌张的爬起身来,动作有点大,吵醒了正睡的正香的主人。

接着,他听到了有人赤着脚步伐匆忙的往自己的方向跑来。

然后,帐篷拉链被拉开了,他看到了吴世勋温柔的俊脸,着急的看着自己。

张艺兴看见吴世勋眼角有淡淡的黑眼圈,明显是没睡好,他看的很心疼,想伸出手抚摸他的眼角。

“vivi,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大动静。”吴世勋伸出手,把自己抱了起来,温柔的抚摸自己身上的毛。

vivi,他叫自己vivi?

自己现在是变成vivi了吗?

张艺兴窝在吴世勋怀里,看着自己全身上下,确认了,自己的灵魂覆在了vivi身上,他现在是吴世勋的爱犬,那只孤傲的不可一世的,坐过朴灿烈副驾驶,得到过边伯贤索吻,能睡在吴世勋裤裆上的vivi!

“vivi,你怎么了呀?怎么又这么安静了,肚子饿吗?”吴世勋低下头,额头靠在自己的头上。

啊,我们世勋的头发好柔软呀,好香啊,张艺兴眯着眼,舒服的哼哼。

头顶传来吴世勋磁性的笑声,“我们vivi果然是饿啦。”

的确是饿了,睡了一个晚上,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你的狗,ಠ_ರೃ。

不过,这样似乎能看一看世勋在自己不在的日子里,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给自己喂好饭后,吴世勋就捧了本书靠在阳台沙发上了,时不时的看看手机。

张艺兴就窝在床上,趴在那里,看着吴世勋。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阳光暖暖的晒在吴世勋的身上,世勋今天穿了休闲的家居服,白色的毛衣,淡金色的阳光晒在白色毛衣上,空气中有细微的灰尘颗粒在飘动,午后的一切显得尤为宁静。

吴世勋俊美的脸上镀上了淡淡的光晕,他闭着眼,像是一个天使在沉睡。

他家世勋真的好好看,不愧是自己最喜欢的弟弟。

张艺兴这么安静的看着安静的吴世勋,都以为他要睡着了,然后他听到了吴世勋失落的声音。

“咦兴怎么还不回我信息啊,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吴世勋打开手机,打开对话框,开了关关了开。

张艺兴一个激灵,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昨天在练习室呆的太晚,一直在练舞,忘记回信息了,后来累的在地板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自己变成vivi了。

张艺兴忽然很愧疚很愧疚,觉得很对不起吴世勋,他总是第一时间回复自己的信息,而自己总是因为在忙,经常忘记回复。

是不是每次自己没回复信息的时候,世勋都是这样打开对话框看了又看呢?

想到这里,张艺兴跳下床,跑到吴世勋脚边,爪子挠着沙发的脚,呜呜呜的叫着。

吴世勋睁开眼睛,看到vivi抬头望着自己,想要到沙发上来。

他微微一笑,弯下身子,把它抱了上来,放到自己怀里。

“vivi,咦兴一天没有回复我信息了......”吴世勋抚摸着它的毛发,低低的呢喃着。

“肯定是又忙着练习,忘记回复我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按时吃饭,好好睡觉。”

“昨晚他没有回来,我都没有怎么睡着。”

“他没有回来,那是睡公司练习室了吗?可是我打电话问过容珉哥了,他说他没有看见咦兴在公司休息室里。”

“真是的,不回来也不告诉我。”

“他这次回来,不知道过几天又要回中国了,下次来又不知道要多久了。”

“然后他回中国又是我一个人睡觉了,又要靠打电话视频维持关系了。”

“他不在的日子里,我觉得每天都过的好艰难,我太想念他了。”

“咦兴最疼爱他的亲人走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好起来呢?我很担心他。”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他都没有说出来,不告诉我。”

“我好怕有一天会累,他累了我也累。”

“他总是不及时回复信息,我猜,他肯定是忘记了,总是迷迷糊糊的,脑子里只有音乐。”

“不过,咦兴的音乐真的很好听,我每次听了都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哎,虽然咦兴总是迷迷糊糊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他勇敢的和我在一起,包容我爱着我这个小脾气的人,我要好好珍惜才对。”

“vivi,你说对不对。”

吴世勋自言自语一大段,后来叹了口气,笑了起来。

“vivi,我自己一个人唠叨这么多,你是不是要睡着啦。”

张艺兴窝在他的怀里,一直静静听着吴世勋一个人在说话,知道了他一直在等自己回复信息,一直在担心,一直在想念。

原来他是这么不安,这么不自信。

吴世勋你这个大傻瓜呀。

张艺兴呜呜呜的靠紧吴世勋,告诉他自己没有睡着。

我没有睡着,我只是在听你讲话。

我一直在你身边,在你心里啊。

我以后看到信息一定及时回复,(*≧ω≦)。

“vivi呀,咦兴不在的日子里,多亏有你陪着我我才没那么孤单。”世勋低头,蹭了蹭自己的毛发。

张艺兴也抬起脖子,迎合着他。

世勋抱起vivi,笑了起来,有些奇怪vivi今天怎么主动对自己亲近了,平时叫它都不应的呢。

“vivi,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哎。”

哪里不一样了?张艺兴在心里奇怪。

吴世勋像是知道它在问自己,自问自答笑了,“今天变得有些黏人哦。”

那是因为vivi现在是我好伐,(o^^o)。

 

张艺兴以为吴世勋在没有行程在自己不在的日子里会出去和朋友聚会或者出去溜溜狗散散步,可是吴世勋在家待了一天。

午睡,吃饭,看书,听音乐,期间有朴灿烈来电,要吴世勋出去打台球,但是吴世勋说想睡觉不想出去。

午饭是吴世勋喂自己吃的,吃的牛奶泡饭,张艺兴踌躇半天不肯吃,想说自己想吃辣椒炒肉啊,可是碍于现在的身份是狗,所以想说吃啥也说不了,只是吃了几小口,愁的吴世勋又皱眉了。

吃完午饭,吴世勋去作曲室坐了一会,捣鼓这个设备捣鼓那个设备,张艺兴就蹲在一旁看他捣鼓,吴世勋有模有样的戴好耳机敲打架子鼓,然后又摆弄话筒,录好后导入电脑,做了简单的一小段demo,点击保存,播放了出来,旋律清新又自然。

张艺兴心里有小小的惊艳,哎哟不错嘛,看来平时有花不少功夫在练习哦。

吴世勋玩了一会,觉得有些乏了,就走出去,打开客厅的电视机,点播音乐节目,轻车熟路的就输入了要看的音乐。

当《HONEY》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张艺兴全身的音乐细胞都开始活跃起来,抖着小小的身子做开头动作,由于他现在是一只狗,所以动作看起来有些滑稽。

许是惊动了吴世勋,张艺兴听到了吴世勋爽朗的笑声。

“哈哈哈,vivi,你在跳舞吗?”

额,张艺兴停下动作有些窘迫。

吴世勋还在笑,笑的捂住了肚子,张艺兴不满的汪汪叫了几声。

“是因为是咦兴的歌,所以你会跳吗?”

这是我自己的歌,我当然会跳。

张艺兴跳上吴世勋的膝盖,坐好,不理他。

vivi又高冷了,吴世勋心里腹诽。

“honey,honey,与生俱来吸引,honey......”电视里mv播放着,吴世勋做着动作哼唱着,每个part的点都会哼,一听就是循环了无数遍的样子。

张艺兴有些感动,世勋说喜欢听自己的歌并不是说说啊。

“啊,咦兴露腹肌太性感了,都是汗,喜欢喜欢啊。”吴世勋忍不住感叹。

张艺兴突然就想到那天ins评论下的喜欢喜欢,默默脸红了。

那是吴世勋暗戳戳又赤裸裸的表白啊。

一人一狗专注的看着电视里的画面,整个客厅都回荡着,honey,honey。

看完的时候,吴世勋害羞的说了一句,“咦兴说我是他的honey呢。”

吴世勋笑起来害羞的样子太要命了,张艺兴看的心跳砰砰跳,跳下他的膝盖跑远了。

 

在家待太久了有些烦闷无聊,吴世勋终于收拾好了自己打算出去溜溜,全副武装后,穿上了之前匡威定制的蜜蜂与狗的帆布鞋,把张艺兴也裹的严严实实的,张艺兴小小的身子被包裹成了一个球,张大眼睛懵懵的。

吴世勋宠溺的摸摸它的头,“vivi这样子好像咦兴哦。”

 

吴世勋抱着张艺兴来到郊外的一个海边,海边的风还是很大的,风吹的呼呼直响,把头发也吹乱了,张艺兴躲在吴世勋怀里瑟瑟发抖,吴世勋用外套裹住了张艺兴小小的身子,边走边看着海的地平线,不知道在想什么。

走到一处小山坡的时候,吴世勋停了下来。

站了一会,他说话了。

“海的那边有我爱的人......咦兴。”他的声音轻轻的,似呢喃似自言自语。

张艺兴还是听到了,那其中夹杂着的思念与落寞,他感觉到了,此刻贴着他的胸膛,他听到了他的心跳,他内心的声音。

海的那边有我,他在思念我啊。

张艺兴的心一抽一抽的疼,开始自责陪伴世勋的时间不够多,其实很多次看见世勋发的ins,他都能一眼就看懂,自己发山的照片,他也发,自己头一天染了新发色,没多久,世勋也会去染,很多时候,都在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思念,与对方相呼应。

“不知道咦兴到底去哪里了,到现在也不回来,也不回复我信息。”吴世勋不开心的撅起了嘴,张艺兴抬头,看见他的俊眉紧紧陇着,表情也落寞到了极点,张艺兴看着心疼,很想替他抚平。

你皱眉头不好看,你笑起来才最好看,应该多笑笑。

后来,吴世勋在海边蹲了很久,一直看着海的那边,张艺兴就在他后面,静静看着他。

 

许是白天的情绪还没缓过来,吴世勋洗完澡躺床上的时候,整个人还是落寞的,一声不吭的卷进了被窝里,被子盖住了头。

没一会,又翻手机,翻来翻去,最后一条一条翻看张艺兴的ins。

艺兴的最近的ins都是记录自己的生活,他在微博上发的大多是广告和宣传,和微博相比较,他在ins上发的内容就随意多了,最近多了很多生活记录,想来这段日子,也过的比较随心吧。

翻到张艺兴蹲在海边的背影,吴世勋就也发了今天出去海边看海的照片,什么配字也没有,暗暗和张艺兴的对应上了。

他想告诉他,难过的时候,他吴世勋一直在。

发完ins,吴世勋又钻进了被窝,试着睡觉,可是翻来覆去,始终无法入睡。

张艺兴本来也想回窝里睡了,但是看他这样子,就跳上床,扒拉吴世勋的被子。

快让我变回我自己的真身啊啊 啊啊啊 ,张艺兴有些抓狂了。

吴世勋听到被子外有动静,脑袋伸出被窝,看见了头顶上的vivi,笑出了声。

“vivi,你干嘛呢?想和我睡吗?”

张艺兴说不了话,就汪汪汪的叫,希望吴世勋明白他的意思。

“真的想和我睡觉呀?”吴世勋把它举起来,看着它笑的眼睛弯弯。

汪汪汪汪汪汪。

“好吧,咦兴不在,那今天就你和我睡。”吴世勋把它放下来,给它盖好被子,张艺兴就趴在他身边,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吴世勋觉得vivi今天一天都不对劲,以往vivi都只顾自己玩,要睡觉了也迅速跑回自己的窝,可是今天vivi一天都很黏他,现在还要和他一起睡,现在vivi趴在他身边,它眼睛里的光,就像是张艺兴在看着他,看着vivi的眼睛,他好像觉得现在躺在他身边的就是张艺兴。

是太想念他,出现幻觉了吗?

奇迹般的,吴世勋的睡意渐渐袭来,慢慢闭上了眼睛。

闭上眼睛完全入睡之前,他轻轻地呢喃着,仿佛看到了张艺兴的酒窝。

“咦兴......”

张艺兴在吴世勋的额前轻轻吻了吻,然后自己也闭上眼睛。

睡吧,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今晚的月光很好,很温柔,柔柔的,如流水一般,穿过窗户静静地泻在房间里,将地板点缀得斑驳陆离。

月光柔柔的照拂着床上的两团,满色都是温柔的味道。

白色的团团,它的周身深深浅浅散发着淡紫色的光芒。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偷偷溜了进来,整个房间都镀上了金色的阳光的颜色。

吴世勋睁开眼,悠悠转醒,当他翻身面朝里时,看到他日思夜想的人,就躺在他身边,睫毛紧紧闭着,睡的很安静。

咦,还在做梦吗?

咦兴回来了?

吴世勋有些懵,呆呆地看着身边的人。

缓缓地,伸出手,轻轻戳了戳那人的脸。

软软的滑滑的,甜甜的,是张艺兴的味道。

好像不是做梦。

吴世勋眼睛睁开闭上睁开闭上,最后使劲掐了自己的胳膊,清晰的痛感传来,吴世勋疼的啊叫了出来。

真的不是做梦,躺在他身边的是真真切切的张艺兴。

他留恋的贪婪的描绘着身边人的五官,柔软的黑发,高高的额头,高挺的鼻梁,轻颤的睫毛,浅浅的酒窝,红红的嘴唇,勾勒成了他喜欢的张艺兴。

怎么摸都摸不够似的,怎么看都看不够似的。

张艺兴睡梦中总觉得有人在抚摸他的脸,很温柔很温柔,皱了皱鼻子,眼睛慢慢睁开,看见了吴世勋的帅脸脸,正温柔的看着他。

这大清早的心动......

张艺兴脸微微红了,于是假装被吵醒的样子,闭上眼睛装睡。

“咦兴不要睡啦,我知道你在装睡。”吴世勋的笑声清晰的传来,震的他的心一颤一颤的。

装睡无法继续了,张艺兴只好放弃,面对面,看着对方。

仔仔细细看着对方的脸,所有思念一并爆发。

“好想你好想你。”吴世勋撒娇。

张艺兴忍不住笑,撒娇的吴世勋好久没见到了。

“我也好想你好想你。”

“你昨天一天去哪里了,也没有回来......”吴世勋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

“抱歉啊,我昨天睡在泰宇家了......”张艺兴小心翼翼的看着吴世勋的眼睛,果不其然,他看见吴世勋十分不爽的眼神。

“我练舞练的太晚,肚子饿了,泰宇邀请我去他家吃夜宵,吃着吃着很困,就睡在他家了。”

“那你也不知道给我发个信息,我等了你一天的消息。”吴世勋的嘴巴撅的老高。

“你也知道,我一练起舞来,手机就放在一边了,最近忙着演唱会。”

“下次我看到一定回,好不好?不要不开心。”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没有隐瞒的向他耐心解释,也明白他最近忙于演唱会,没怎么生气,只是不满他居然睡在了金泰宇家,一想到这,他猛地翻了好几个白眼。

“不要生气了,我接下来几天没有行程,就在这里陪你,好吗?”

吴世勋的眼睛亮了起来。

 

在床上腻歪一会后,吴世勋起身去看vivi。

小窝的拉链没有拉上,vivi睡的正香。

“什么时候回窝里的啊......”吴世勋轻轻把拉链拉上,嘴里嘟囔着。

“怎么啦?”张艺兴走过来蹲下身。

“昨晚vivi和我一起睡的,什么时候回窝的都不知道。”

张艺兴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窝里的vivi出神。

“咦兴,你在想什么呀?”吴世勋看他出神,奇怪的问他。

张艺兴没有说话,只是笑笑。

这是我和vivi的秘密。

 

午饭,张艺兴吃到了他想了好久的辣椒炒肉,然后从行李箱里拿出了新代言的王老吉。

“耶嘿,辣椒炒肉配王老吉。”吴世勋开心的眼睛都亮了。

两人面对面坐着,都没有说话,但是很温馨。

辣椒炒肉的味道蔓延在嘴里,张艺兴满足的闭上眼睛。

吃了几口饭,张艺兴看着对面的吴世勋。

“昨天一天怎么过的?”

吴世勋吃饭的动作一停,浅浅的笑了一下看不出情绪,“和vivi一起呢,在家里休息了一天。”

“一个人孤单吗?”张艺兴又问。

“有vivi陪着我,不孤单的。”

“那就好。”

“你什么时候回中国?”吴世勋不安的问。

“过几天吧,这几天陪你呀。”张艺兴笑的酒窝深深,吴世勋的心放了下来。

vivi醒了,汪汪汪的叫着从窝里跑出来,直奔张艺兴。

张艺兴弯下腰把它抱起来,轻轻抚摸vivi身上的毛,像是在和它秘密对话,而vivi也是睁着乌黑的眼睛懵懂的看着他。

vivi,因为你,世勋不再孤单,多谢你。

谢谢你在我不在的时候陪伴着他,一直听他说话,谢谢你陪伴他这么多年。

vivi呜咽了一声,靠在他的膝盖上。

吴世勋不懂他们在干什么,只是很无奈vivi醒了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张艺兴。

“昨天还好好的很黏我,今天醒了又变样了。”

张艺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温柔的笑着。

vivi,这是我和你的秘密,嘘。

 

吃过午饭,两人就沿着路边一起散步消食,张艺兴抱着vivi,吴世勋就贴近他,身体时不时的触碰着。

12月底已经很冷了,吴世勋穿的厚厚的,张艺兴也反常的没有穿低领背心,也穿的厚厚的戴着围巾,两人默契的穿了同系列但不是同款的ck50卫衣,然后就看着对方笑。

呀,我们就是这么默契,连今天穿什么衣服都一样。

时不时的有冷风吹来,天空灰蒙蒙的,像是要下雪的样子。

谁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走着。

吴世勋想到最近发生的许多事,很想开口问问张艺兴,可是却又怕触到他的伤心事。

到最后,他只是简单的问了一句,你最近好不好。

是他最担心的情绪,也是最在意的想法。

“世勋,我没事的,都会过去的。”张艺兴转过头,安慰的对他笑笑。

吴世勋知道他的笑容是真实的,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我们都要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才行,你说对吗?”

吴世勋的鼻子突然一酸,很多话不知该从何说起。

他伸出手握住张艺兴冰冷的手,坚定的,“人生太漫长了,一直幸福安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幸福安康的话,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嗯。”

张艺兴冰冷的手渐渐暖了起来,心也暖暖的,低头看着怀里的vivi。

“很感谢vivi。”

“?”

“没什么。”张艺兴看着他不说话,只是笑。

“我觉得vivi今天好像很累。”吴世勋戳戳它的脑袋。

“嗯,我知道。”

“你又知道?”

“对啊,这是我和viv的秘密,不告诉你。”张艺兴不顾吴世勋的追问,径自走开。

“什么秘密呀,告诉我呀。”

“不告诉你。”

评论(7)

热度(151)